close

 

咳 各位大家好

今天想報告的是我在NZ 就讀語言學校的情況

CHCH - CCEL(CHIRSTCHURCH COLLAGE OF ENGLISH LANGUAGE)

老實說 這個學校 其實真的活動太多 而且是非常無聊的活動…

我覺得 學費上太貴,有點不合經濟… 讀半天 其實真的就差不多了  但是 !! 初級者讀半天也算是有點虧 因為上午會有兩天的自休課!!

給後來的人一點建議!!

真的沒必要選大學附屬的 因為根本跟大學扯不上關係

再來就是,課程內容一定要問清楚課程結構及分班的制度及依據! 更重要的是是否可以退費!

不過 我覺得還是因人而異~ 但我覺得選擇語言學校  如果是程度較好 是可以選擇類似這種學校課程,因為有較多的時候去啦賽!

但若是程度較不好的人,我覺得還是選較專注教學的小型語言學校較優!! 因為課程會較緊!

不過以上都是我個人認為啦! 因人而異囉!

 用比較實際點的角度來陳述一下 CCEL 這間學校好了…

1 課程分級制度較不明確,容易有程度上的差異頗大,並且容易覺得課程太簡單及太吃力! 因為是用平均值的方式做分班,容易有人聽力不好或是文法不好進而影響進度!

與 另一間 LSI 來比較,LSI 就以聽說讀寫不同程度來分班,整體程度會較平均!

2 學校收了書本費卻沒有給書,學校的接待人員態度較沒那麼親切;相較於LSI 雖然書本費略高,但是有拿到實體書本及學校態度親切!

3 在台灣時,代辦說有一定程度可選擇下午的課程選修,可選擇商用英語課程等等…但是實際上,卻是要另外加錢才可以選讀!這一點實在是OOXX

4 CCEL 實在是太多自習課,老師實在賺很大,基本上都叫你自己看,有問題再問或是寫完再給校對!! 我覺得與其這樣,還不如去找KIWI HOMESTAY 直接教學還比較便宜又划算!

綜合而言,我實在不推荐台灣學生到CCEL就讀,尤其超過一個月的就讀時間!!會很不值得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蔘。與。臍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