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沒想到,我也會有這一天不在台灣過著生日~

真的很謝謝vicky &vicky's host mother-karen and father-marie~

好謝謝你們讓我2009的生日不孤單!!

看到漂亮的星星,美麗的海,嚐試什麼叫露營車(但是不能自己移動的不知道英文叫什麼~)還有小木屋(cabin) $17.5~

吃著豊盛的brunch 和 簡易卻可愛的kiwi cake 哈哈  好多kiwi fruits~~

也做了手工藝品~  謝謝karen 老師 哈哈

我想,這真的會是我在nz 最棒的回憶~~  這麼美好的回憶 我不想忘記!!

謝謝!! 謝謝大家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蔘。與。臍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