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心理建設!!!!放棄工作,放棄存款,放棄舒適的生活環境,得到家人的諒解.....BABABA...((最後一個最難)))

2.查詢資料,學校、地理環境及氣候、機票、轉機、住宿.......

2-1.. NZ跟台灣夏天差5HR,冬天差4HR....我選擇在7月出發 所以是落在冬天,南島氣候非常的寒,所以要帶厚衣服/__\..

2-2..學校,可以先上網看,看代辦或是直接跟當地的學校聯繫...(((我這次辦理是看了好久的大家介紹及實際跟學校聯絡,最後選擇代辦,因為代辦弄的話,比較便宜而且有送東西...雖然不是什麼好東西 但是最主要是有折扣!!))代辦的部分還是要提醒大家,最好多比較,另外也是有代辦簽了約後效率很差(我這家就是 雖然代辦中心很大 可是效率不好我的代辦是 辦美加著名的(哦~ XXX)價格上也沒有盡力幫忙掙取到最優惠~

2-3-1..機票,一樣先上網查詢,看是要坐便宜廉價的,還是找旅行社辦,因為我都看了,怕麻煩,而且不會訂就選擇和旅行社訂,感覺沒有比較貴!! ((((行程:TW→JP:TOKYO(過兩晚)轉機→NZ:AKL(轉機)→NZ:CHCH)))=去程

我買的是來回機票-年票,會比較貴一點 東X旅行社 總共32800... 含稅.../改機票 不知道要多少 等我改了再來說

2-3-2..住宿,1) JP-TOKYO的部分,暫訂是 池袋SUPER HOTEL 一晚兩個人7770YEN 等於台幣一晚一人NT$1110(1:3.5)兩晚就要二千多了嗚嗚~~~但是 還是想去走一趟~日本的部分 取消了 班機改由七月一日飛 七月二日到因為 流感的關係~~嗚所以 不停留日本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)NZ-CHC的部分,初期兩個月因為去上學,哈哈所以請學校安排了HS..但是很貴哦!!!!這次我找的是要280的申請費及210/PER WEEK 的費用~~~~~這就貴了!! 但如果是自己去找的話 可以落在110上下~不過初期不熟,花點錢安心點囉!!

3..簽証.. 可以自己辦理...因為我拿的是學生簽所以貴了點 3750(STUDENT'S VISA)...((WHV 2250))

簽証的部分,若是六個月以下就不用體檢,我因為想要到當地再申請一次WHV 所以先在台灣做了X RAY 花費一千元,會比在國外便宜囉!

這樣就算要延簽也很方便!!

4..確認行程後,行李的準備囉!!記得買機票時要注意行李的限重哦一般是二十KG?(紐航是二十KG))~學生通常有三十KG的優惠,但是還是要看機票哦!!

因為我們是湊旅行社的團票,所以沒有學生的優惠嗚~只好手上再拿一咖!!

 5...用心開始,用心出發,用心體會,用心去看世界~~~~~

 以上.....目前為止的準備.....

希望日本的疫情能控制.....不然就要刪掉日本行然後又要補機票的改機費哦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蔘。與。臍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